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心机产夫被产虐 四:认错认罚捅物什

  “啊啊啊啊啊啊!!!!!!!”


  一时间,满室均是怜奴那不成调的惨叫。


  没人知道将一个延产的胎儿生生推回体内是个什么滋味。


  我是一气儿推进去的,也不知推了有多深。只见那原本垂坠的大腹都重新鼓囊了起来。想来应当是痛的不轻。


  我一把抵住怜奴大张的双腿,不留一丝缝隙的合在一起。口里更是云淡风轻:


  “怜奴这般不守规矩,便在忍上三日再生吧!”






———————————————————————————————



  怜奴知道,他这胎哪里还能等得了三日?若是再不生,莫说三日,他怕是半日都忍不得。他知道,沈主一刻不松口,他便一刻生不得。


  他本就是那腌臜地方出来的人,最是知道该如何讨好这些老爷小姐。他狠狠的咬着牙,双手死死的扣着大腹,几乎要凹陷下去。也不知他是下了多大的力,竟拼尽全力坐了起来。


  “唔————!!!”他的头颅痛苦而徒劳的向上扬起,产口被死死的坐在了床榻。整个身子都痛的蜷缩在一处,狠狠的挤压到了那因过于硕大儿无处安置的胎腹上。


  痛彻心扉。


  他痛苦的提手捧着肚皮,一手朝我伸来。我并未推拒,他便轻轻拉着我。我能感到那手的颤抖,是以笑的愈发开怀。






完结移步爱发电,ID:林间穿堂风

评论(6)

热度(37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