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女帝和刺客 十四:能忍住不生,便有生的可能

  “只要你挺着肚子熬过这三日不产,我便信你。只你若忍不住生了。你身份未安排妥当,这孩子去留可就……”


  “好!我忍得住!”卫沭字里行间已咬牙切齿。


  产痛加身,他痛的几乎都躺不住。虽是如此,他仍咬牙忍着这痛,若能得偿所愿,他忍得住!


  见人如此坚定,梅帝不由得挑眉:


  “你可确定?这产子之痛非比寻常。便是我朝最厉害的将军,可也忍不得这产痛。你若现在便生还能少受些苦,若是后头没撑住日子便忍不住生了。前功尽弃不说还多受这些苦楚,便是拖久了体力不济一尸两命也是常有,可想好了?”


  “嗯-唔——”卫沭咽下喉间即将溢出的痛吟,“你说得,我便做得!”如若他不认,他无论是生下孩子父子分离还是同孩子一道去了,总归他也活不成了。


  再者这孩子若不能在他身边养大,吃人的后宫怕也活不下去。这三日虽刑同炼狱,却也是他此刻唯一能抓住的生机。


  能忍住不生,便有生的可能。


  他自小便是从千军万马中抓住那一丝的希望活下来,这一次,他也一定能抓住。哪怕不为了自己,也为了他腹中孩子!


  “我,我忍得住、我不生,不生、不生……”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完整后续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