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第三十五章:别走

  他依旧在继续:


  “我那时怀着孩子,起卧不便。每每都在想着公主。也知道公主生我的气,便想着等这双孩儿生出来,公主便能消气了。”


  “再后来,每每抚着肚子,都能感受到那里头的动静。想来孩子也是想公主了。”


  “那一夜公主前来,臣真的好、好欢喜。”


  “后来生产,我只觉得这双孩儿大得很也硬的很。磨得我如何也生不出,谁知他们竟是那么小、那般软的一团。公主,臣,臣真的好高兴。”


  “高兴什么?”我低低问着,声音里是说不出的意味。


  “臣与公主终于有孩子了,臣很高兴、十分欢喜。”


  我低低看着,浅浅听着,不知所起。


  恰巧怀恩捧着药来了,热腾腾的冒着热气。


  “公主,驸马,太医说这药可得趁热饮下,否则凉了怕是要伤了药性。”


  “放下吧。”


  我出生皇家,又是嫡出公主。从未这般伺候过谁,今日也不知为何。破例了这许多,可竟也无半分不愿。


  我轻叹口气,端起了药碗。将蒋俞言微微扶起,一点点的给他喂药。


  其实蒋俞言自己喝口药的力气还是有的。可不止怎的,这一勺一勺的喂过来,竟是半分苦也觉不出了。更是半分力也使不出,恨不能这药再多些,哪怕就这样饮一辈子他也甘愿。


  我却是没那么大的触动。一勺一勺的喂过去,我知道,这是我少有的失控。却难得的觉得温馨,竟觉也不必立即矫正。


  可一切终有尽头时。


  我将空碗放下,“好好休息吧!”


  我今日已经破例太多,也须得冷静冷静。他也需要休息。说罢转身便走,不料腕上却忽的一紧:

 

 


 

 

 

爱发电已更至一百二十章,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