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第三十六章:想你

  “这几日日日都见,有何可想?”我虽是这么说着,可却也是……


  “臣倾慕公主许久,一刻不见,也是想的。”说着,便轻轻拉着我往前。


  说来奇怪,那手分明没什么力气,我却硬是被带着过去了。


  真是奇也怪哉!


  我坐在床沿,他就躺在那里。拉着我的手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我。目光愈发深情,好似全然感受不到身上的痛苦。


  我终于有些懊恼的别过脸去:


  “你看什么?”


  “臣在看公主。”一字一句,说的一板一眼。


  “你!”我却是有些愤怒了。可随即却感到了一阵眩晕。好在只是一瞬。可蒋俞言却瞬间变了脸色:


  “公主!”挣扎着就要起来,所幸我很快回神,连忙安抚着他。


  “我没事,你先别动。”


  “公主哪里不舒服,快传太医来看看。可莫要耽搁了。”说着又要挣扎起身来看。


  “你先别动!还要不要命了,要是伤口再裂了呢?”话里竟是已带上怒意。


  “臣不打紧,可公主——”

 

 

 

 

 

 

 

 

 

 

爱发电已更至一百二十五章,解锁后续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