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女帝和刺客 十九:强催产程

  “为何产程如此缓慢?”


  太医哆哆嗦嗦的看了一眼在床上忍疼的刘侍君,这产程才开始半个多时辰。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作答,斟酌许久才犹豫回道:


  “回陛下,侍君他这是初产。本就要慢些,眼下才过去半个时辰,还未开指亦数正常。”


  “混账!”梅帝大怒,“什么正常?产程如此缓慢、何时产口才能开全、才能破水?”


  “这、这……”太医实在是不知该费如何回话。宫中并非第一次生产,先前几位贵人产子时女帝分明也在,熬个一两日才破水的大有人在,怎的这分明……


  可他对上女帝的神色,忽然理解开来。猛地跪下点头道:“是,微臣这就去开药。”许是帝王心急,也是有的。只是这样伤身子罢了,但是他又悄悄瞅了一眼产夫。不过是开枝散叶的工具罢了,谁又在乎他疼不疼、伤不伤身呢?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1)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