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七:保胎

  “什么?”


  果不其然,沈首听到这消息自是躺不住。他怎能生,此刻怎么能生?


  “公子,您这一胎实在是不好往下保了啊。本就是强留在腹中的,胎气还没做稳您这又……”


  那老大夫也是不好往下说下去,孕晚期情事本就有催产之用。何况沈首如此境况?


  可沈首哪里肯,只见他死死拢着独自咬牙到:


  “胡说!之前你怎么保的,今日就怎么做。定是要给我将孩儿抱住、啊!!”说着腹痛又起,忍不住抱着大腹呻吟起来。


  “呃、痛啊!唔——呃、嗯……”


  我看着犹自在床上抱腹呻吟不知的人,又看向面露难色的大夫开口:


  “敢问大夫,这胎如何了?”


  那老大夫赶忙道:


  “回小姐,公子这胎实在是该产了。昨夜…惊了胎,这胎位都已经下移了许多。当今应立即准备接生事宜才是。”


  “不可!”


  沈首急中带慌的吼出一句,看着我只摇头。我为难道:


  “阿首,若是撑不住,咱们就先生了。后头的事,咱们再想办法。”


  可沈首哪里肯,他此刻若当真忍不住产下了这一双孩儿,那才是什么都没有了。不可以,绝不可以!


  只见他不断摇头,挣扎着就要起来。苏慎见状赶忙上前沈首死死拉着她的手看着她道:


  “玉儿,别,咱们不能害了这两个孩子。他们既托生到我腹中,我自是不能对不住他们。帮我、帮帮我啊!”


  我见他那模样,倒也有些佩服。都痛成这般模样了还能坚持。如此,我倒是对后头的事情愈发期待了。


  “大夫,那还是劳烦您想想法子,将这胎再往后保一保。”


  虽说的客气,可语气里却是不容置疑。那老大夫也是没了法子,只得轻叹一声豪门大院水太深啊!


  于是,只得对着胎腹快坠到腿根的产夫,使出毕生医术来想法子将这胎暂且留住。


  于是,我看到了前几日错过的盛景:


  先是痛的嗷嗷叫的产夫被灌进熬得浓浓的一碗药汁子。那时他痛的根本喝不下去,强行给灌下去。后来又将他那衣衫拨开,露出一个雪白垂坠的大腹。


  那不断作动的大腹上先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金针,出去又别又被一双布满揉纹的老手抱着浅揉几下。待找准胎位后就开始重重的往上推。彼时沈首的手脚俱已都被死死固定在床沿。挣扎力度将手脚腕处都勒出红痕。就连一旁推胎的老大夫都出了一身一脸的汗。


  等待没有尽时,沈首的惨叫已经嘶哑。手腕都渗出血来。就连原本白皙柔嫩的大腹都已红痕遍布。我瞧着他那咬破的唇角和打湿的利益,在配着那不成调的呻吟也知道沈首此番怕也真是吃了大苦。


  可痛苦是没有尽头的,饱受产痛折磨的人此刻正死死握着我的手。好似要从中获得勇气,只可惜痛苦来临时仍旧痛苦。


  随着无数惨叫的扭动挣扎,原本下垂的胎腹被一点点的推回原位,可里头的孩子却肉眼可见的动的更欢了。


  当真是磨人的紧、磨人的紧呐!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