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十八:马车颠簸疼的厉害

  可我看着死死咬着唇瓣、满头虚汗的沈首,更清楚此刻已不能在耽搁下去了。我略一思索,对着刘妈妈道:


  “劳烦刘妈妈回去跟祖母说一声,他身子实在不便。我将他送回去后一定赶来同祖母赔罪。”说着不再犹豫的带着沈首转头应就走。刘妈妈看着那两处背影,叹息了一声,到底没说什么。


  然而此刻,我却是顾不得苏府的人在想什么了。一出了苏家,沈首好似心中紧紧绷着的那根弦便断了。捧着肚子直直的就要往下倒,哎呦哎呦的直叫唤:


  “呃、疼、好疼……”


  “玉儿、玉儿,我,疼……”


  我知道他怕是走不了了,所幸偏门在一处人烟稀少的小巷子里。我索性一把将他打横抱起,直直的就往马车去。


  沈首的腹部此刻已然经不得任何碰触,猝不及防被我抱起,诺达胎腹自是要晃动一二。倒是将沈首给磨得苦不堪言:


  “嘶-哎、啊、好疼!!”他一边呼哧呼哧的粗喘着气,一边不断的托着肚子直叫唤:


  “肚子、我的肚子啊!玉儿……”


  我听他痛叫,也是无奈:“再忍这些,回去便好了。”


  我说这话也只是聊以慰藉罢了,毕竟我们都知道产势一旦开始便势不可挡。沈首先前已经实打实的吃尽了苦,而这次也知道几乎没有再延下去的可能。就算是回府,他多半也只能生生受着。何况,离回府还有这么一大段路要走呢。


  车马颠簸,对已然发动的孕夫而言实在是致命的。我抱着沈首上了马车,心中焦急便吩咐车夫:


  “快些回府!”


  车夫也是个有经验的,抡起马鞭就扬了下去。马儿长鸣,随即便疾行起来。可外头走得急了,里头却不好过了。


  沈首芳草又是跪又是站的,现下好容易能坐下单着马车却动了起来。车马一旦疾行,就算里头布置的在数稳妥,都难免颠簸。常人暂且能忍受一二,可对于双胎延产还甚至腰腹还绑着束缚带的临盆孕夫来说却是实打实的遭罪了。


  马车上生刚坐下,还没来得及安抚自己腹中躁动不已的胎儿,马车却突然动了起来。他身子反应不及一下子就要往前栽去,若非苏慎反应及时他怕就要挺着大腹磕到地上了。可饶是如此,仍是受到不少冲击,腹中胎儿更不安了。沈首一手捏着衣角,一手死死按着肚子,整个人倒在苏慎怀中不断呻吟着:


  “呃、好痛!好痛呃!!”


  “肚子,我的肚子,孩子、好疼哇!!”


  沈首整个身子都在不断的扭动着, 恨不能在地上打两个滚儿才痛快。我知道他是疼得狠了,可却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第一次动胎气的适合我虽然不在,但第二次却是亲眼目睹的。如今这个统发,好像有些太过了。我看着苦苦忍耐的沈首,让他躺倒我的腿上,轻轻问道:


  “怎么疼得这样厉害?”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