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救命稻草

  一路紧赶慢赶的好容易到了卧房,甫一放下沈首便再安耐不住的在床上翻滚嘶吼起来:


  “呃、疼!好疼!!”


  “玉儿,玉儿我疼、疼啊……”


  “别急别急,大夫马上就来。”我忙按着他不叫他乱动,说话间老大夫也已拉着药箱急匆匆的赶了进来。正要行礼却被我一把拉过:


  “这时候就不要讲究这些虚礼了,大夫您快来瞧瞧。”


  那大夫一瞧沈首这面色惨白的模样,都不肖诊脉都知道这是要生了。可当他检查的时候却仍是大吃一惊:“啊,公子这都要生了,胎水都破了,怎的还带着这东西?”说着就要伸手去将沈首腹上的束缚带给解开。可一直挣扎喊痛的沈首却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竟一下摆脱了去,嘴里大叫到:


  “不可!”


  “简直是胡闹!”大夫被眼前的情景彻底惊着了,他实在是想不通沈首究竟为何要这般折腾自己:“公子您这身子相比您自己也清楚,先前两次已实在是逆天改命,此番实在是瓜熟蒂落,再拖不得了哇!”    


  任凭大夫怎么痛心疾首,沈首却只捧着大腹粗喘着气儿艰难吐字:


  “不成,这孩、孩子,现-呃!现在还,还不能,不能生啊!!”


  沈首一句话艰难的吐完,便又捧腹呻吟起来。那大夫瞧见沈首这番模样更是来气:


  “公子,产娩本就是瓜熟蒂落,况且您如今胎水已破,实在是等不得。再者这产娩之痛非比寻常,非常人所能忍啊!”


  “不,我,我能、能忍,忍得住呃!!”沈首饶是被腹中绞痛折磨的冷汗直流却仍不松口。


  “就算大人忍得住,可孩子却等不得。公子现下胎水已破,便拖不得多久、否者若是胎水耗尽,便当真是……”后头的话大夫没有说,但谁又听不明白。


  沈首却一把抓住大夫的手近乎咬牙切齿:


  “不可,必须、必须保住我的孩子。我,我能忍,我的孩子也不会有事儿。三天,你帮我再延三天,快啊!!”腹中没有间隙的产痛和股间的湿润叫他心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破水。他胎腹太大,因着外力孩子一直没有入盆,可眼下肚子却坠的厉害。双腿也合不拢,可他一直熬着劲儿。膨隆巨腹下修长的一双长腿不断绞紧又继而松开。产子的本能叫他大张双腿来迎接胎儿的出世。


  “三天?!”徐大夫彻底气的没话说了,“公子你可知你这一胎是急产,还是延产的双胎,发作起来哪里能忍?莫说是三天,就连三个时辰都未必能忍。”大夫说着说着语气也软了起来,毕竟他接生过那么多回,自是知道这产子之痛有多煎熬。


  “公子何必这么为难自己,早些将小公子生出来,您也少遭些罪不是?”


  可沈首哪里肯听?孩子在他肚里不断的作动着,他那里不知道疼?可是不行,他豁出命去才争取来的机会,哪能为着图自己的亦是舒服而就葬送掉?恍惚间,他好似想起什么,抓住救命稻草般急切的道: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