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一:急产

  “不,有法子,有法子的。只要胎水不落,孩子便暂且没事,是不是?”他这话说的又疾又喘,可语气却是肯定的。他边说边点头,“是了,是了-嗯呃!!对,只要,只要胎水不落。孩子是可以撑住的,我,我要再撑三日、三日呃!!”他说着腹痛又至,忍不住的软到下去打起滚儿来。便痛叫便诘问:“是不是、是不是?!”


  他那样子叫大夫都惊着了,当即大骇:“公子说什么呢,您这身子胎水已破,如何能留上三日?产子瓜熟蒂落,您还是快些安产才是。”


  我看着沈首的辗转翻滚,却是有些明白他想要干什么了。


  他倒是真豁得出去。可是,这未免也有些太狠了,产子之痛非比寻常。他要怎么忍?


  沈首见那大夫不愿,忙叫着:“玉儿,玉儿帮我,帮帮我啊!!”说着手在空中挥舞着要去握苏慎。我见着了忙握住他:“阿首,你受苦了。”


  可他却只摇摇头:“不、不!玉儿,帮我,帮帮我。孩子,孩子现在不能出来。我,我一个人不成,你,你帮帮我。”


  “产子之痛非比寻常,大夫方才也说了,你这一胎实在瓜熟蒂落,若不然,就——”


  “不行!”沈首激动起来,“玉儿,方才什么情形你是知道了的!”他将我的手放到腹前,急急到:“我,我后门好不容易才叫你家松了口。可,可若是我不争气,忍不住将他们生出来,一切就都完了。”


  “玉儿,他们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不能害了他们!!”


  他这话说的实在的激动,连带着喘了好久。我见他这样,心中也越发焦躁。


  “可如今你胎水已破,如何能拖得?”


  沈首忙道:“堵、堵住,帮我,帮我呃!!”


  “啊啊呃、!!!唔嗯——哇!!!啊啊啊啊啊……”


  沈首的叫声一声高过一声,胎腹也随着他全身止不住的用力不断收缩。只因着束缚带牢牢束着,一是半刻坠不下去。他修长的双腿不住的绞紧又张开,痛的浑身发抖。


  他好容易缓过一口气,对着大夫到:“这法子可行,我知道。我瞧见医术上说了,哪怕破水临产,只要胎水不落,孩子就还能勉强怀住。是不是?”


  大夫看着床上临产苦熬的产夫,也是叹息:“公子这又是何苦!忍产之苦,常人实难忍受。公子何苦非要这般同自己过不去?”他接生了那么多人家,便是有那些个高门大户为着些吉时忌讳要孩子晚些落地的。可对于产夫从来都是搬不动孩子早一刻落地的,这样上赶着折腾自己的,还是头一位。


  可沈首却没心思管这些,他腹中疼痛已然叫他无法忍受。他手扣腹底,一边艰难道:“成与不成,大夫您倒是说一句。”


  大夫看着一意孤行的沈首,也知多说无益。看着沈首身前圆隆高挺胎腹,叹了口气:“公子此法,的确可行。”说着还不等沈首面色露出些许欣喜,就又开口:“可公子这是急产。”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