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六:不成功,便成仁

  “帮我、帮我,推回去、呃!!”


  “玉儿、呃帮我啊——”


  沈首疼得眼前发黑,因着看不清,双手胡乱的在空中挥舞着。满脸都布着痛苦和渴求,仿佛我便是什么救世主一般。可惜苏慎此刻却是怒火攻心,看着沈首这般模样怒极反笑。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一般近乎狞笑着点点头,看着沈首不断颤抖的双股中半出不进的物什湿哒哒的挂着粘液更是怒火中烧、猛地就将那物什往里一推——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你且等着,我这就来帮你!!!”


  修罗般令人胆寒的声音同那惨叫混合这一同充荡在屋内人的耳畔,莫名叫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在场众人无不头皮发麻的看着府中的两位主子,已是一件也不知是心疼床上躺的还是恐惧床边站的。因此只好栗栗危惧的挪动着僵硬的身子,力求不要将苗头对准自己才是。


  然而当是人的沈首却痛的已听不清声音了,他只知道一股外力从下身而来。推动着那根物什连带着他已至产门的胎儿走了回头路。


  逆产之痛,他直到此刻才算是体验了个透彻。他的嗓子几乎都快要喊哑了,他知道痛,但却怎么也没想到会这么痛。


  玉儿,他的玉儿,他的玉儿在哪里?他现在好痛,好想、好想她。想她能来陪伴、安抚自己。哦,对了,方才玉儿好似说了什么。可他实在是太痛、太痛了。他们也听不清,最痛苦的疼痛渐渐消失,熟悉的宫缩接踵而至。嘴边好似多了一丝苦味,他无意识的吞咽后双密渐渐对焦,终于看清了眼前的景象——


  苏慎正阴沉着脸看着他,沈首下意识的就想要躲。事到如今他知道自己这幅样子实在是不好看,衣衫散乱、面容惨白。也不知有多骇人,也不知玉儿会否嫌弃自己。可是他此刻真的好想她、也真的好需要她。他艰难的注视着她,啊,那眼神很复杂。但独独没有嫌弃。


  是啊,他的玉儿怎么会嫌弃他呢?他被疼痛侵蚀的大脑缓缓运转,终于想到了为什么。


  玉儿一直就不愿意他延产,她定是气自己不顾惜身子。可他怎么知道呢,他如今身无长物,除了腹中双子便在没什么能给他的。哦,还有便是他这幅身子。可又有什么用呢?孩子是他们二人的骨血,他怎能舍得叫他们一出生便身份不正、叫人唾弃?他除了这般拼着一口气的将孩子给憋在肚里,应了苏老夫人的约,他还能凭什么去娶她?


  她太好,太好。好到叫沈首心慌,若是他什么身份都没有,不但孩子一辈子遭人嗤笑。若是有朝一日她不喜欢自己了,那自己就连等她回头的资格都没有,何况去将她抢回来呢?身份不同的人看待事物是不同的角度。


  对于苏慎而言,她自是生气沈首这般算计。可若是从沈首的处境看,他或许当真是没的选了。


  不成功,便成仁。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