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七:杀人诛心

  可惜沈首此刻的千般心思万般愁苦,苏慎却是毫不知情,自也无从谈起体谅。  


  苏慎静静的等着沈首从最开始的剧痛中缓过神来,眼睁睁看着他看向自己。然后她就听到了自己好似古井无波的声音:“我不过出去半日,怎么弄成这样了?”


  沈首大口的吞咽着空气,他徒劳的想张嘴却发不出声音——喉间弥漫的痛吟已然叫他声嘶力竭。可他残存的理智告诉他,他的玉儿这是生气了。他的手下意识的按着肚皮,恍惚间才意识到苏慎不在的时候他痛到失智都做了些什么。


  他一遍遍的喊着她,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产床上忍痛。其实忍不住是人之常情,但偏沈首不肯叫其他人来,只自己一人挣扎。是以当他忍不住顺着本能往下用力、撕扯托腹带时,也没人阻止。他拢着下坠不已的大腹后怕不止。方才那**已然快要离体,若是玉儿再晚回来片刻,自己忍不住说不定真的能将它“生”出来。就算孩子还在腹中,可胎水必定会流失许多。届时对于保胎也有许多影响。


  所幸,他不是一个人,他的玉儿,他腹中孩子的母亲,还是及时回来了。但可惜他却不知道,苏慎回来不是怜惜他,反而有一腔的怒火不知往何处发。


  他哽咽着、艰难的张开嘴,手终于牵到了那一抹柔软:“玉儿,我、我……啊、呃-疼啊!!!”


  可惜只吐了几个字,惊觉腹中爆痛又起,再忍不住的捧腹辗转起来。见他痛成这般双手仍旧死死的捧着腹地以求胎腹不要再坠下去。我看了不由冷笑,都坠成这样了现在才想起来又有何用?同时渐渐冷静下来,方才的燥郁渐渐消失,早先的玩味开始涌上心头。


  无论什么人,只要自己不想好,我又何必强求呢?再者我倒想看看,沈首究竟有多厉害,能忍到什么程度?


  “你怎么了?我不过才离开半日,你怎的就成了这样?”我看着沈首痛苦煎熬的神情,继续杀人诛心:“我早前劝你,不要延产。早早的生下便是,可你偏不听。只说你熬得住,如今遂了你的意,也带你见了祖母。是你自己发狠要憋上三日,可如今呢?一日还没过去,延产的**快被你‘生’出来不提,这肚子还坠成这样。到时候你还怎么去祠堂、怎么拜祖宗?”


  我知道沈首最在意什么,句句往心尖上捅。沈首本就为自己的无用而自责不已,如今听了苏慎的这一番责怪,更是愧疚难当。直觉对不起苏慎和腹中双子。是啊,他早先不是说了就算将双腿绑住生生憋死也得到了日子才生?可自己怎的这般没用,一日还没过去就忍不住要生了?


  可是真的好疼,实在是太疼了。短短一日光景,沈首却觉得自己的腰腹已不是自己的了一般。痛的根本忍不住。可也就是这愈发难耐的痛楚中,沈首也渐渐发了狠——哪有什么憋不住、熬不了的?自己忍不住就靠外力,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就断绝一切可能。


  他本不就想好了?苦痛不也就这三日么?他早说过,他就算是绑着腿也要强孩子在腹中憋到日子?!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