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八:绑腿喂食

  “不、不……”沈首艰难的解释着,他看向苏慎的目光中满含了彻骨的爱意和不顾一切的决绝:“帮,帮我绑、绑住、呃——!!”


  我不出所料的看着沈首,语调中带着一丝疑惑:“当真、你可想好了?”


  沈首翻滚在床榻上,无声的点头。


  于是我捧着长长的布料对着那白皙修长的双腿再没了顾及,沈首如今只剩下本能了。是以双腿听从身体分娩的欲望大大的张开,我看着那张开的弧度,颇为讽刺的弯了下嘴角。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了呢?


  哦,沈首好像挣扎的很厉害,不断的嚷着“憋啊”、“涨啊”、“肚子”“孩子”的。只可惜似乎他这样喊的叫的挣扎的越厉害,我就越觉得有意思。


  通往成功的每一条路都很难走,有哪一步不得鲜血直流?尤其是这种以自身为媒介的,更得好好“探索”。我若是心疼,岂不是对不起人家的这一份追求?


  是以我此刻近乎收起了我全部的心软,只以一种旁观者的角度,静静欣赏着产夫此刻临产憋生的有趣。


  我动作很快,其实第一圈的时候那腿就已然分不开了。我特意寻了最柔软的面料一层层给他绕上去,绑腿之后明显能感觉到下腹部更涨、更鼓了。我隔着那一层被撑得薄薄的肚皮似乎能看到里头的两个孩子的动作。


  沈首已然不成人样了。但路途还在继续,我是最恨半途而废的人了。


  绑起了大分不雅的双腿,眼下便剩了个又低又坠的大腹,看起来碍眼的狠。似乎同这延产的场景格格不入,自是应当整改。但我不着急。


  等沈首要死不活的终于疼出来意识,开始艰难着喘息时,我单手点了点他那饱胀的腹底。手下的躯体在抑制不住的战栗,沈首用那近乎气音儿的声音喃喃:


  “呃、不、不要。疼……”


  见状,我拿起方巾给他擦了擦汗,手中干燥的巾布霎时洇湿了一大块。然后,他用一种弥漫着痛苦的感激瞧着我。我在那样的目光下几乎要抑制不住的想要放声大笑。但我终究忍住了。


  同时,也是在这样的目光的注视下,我改主意了。总之这肚子后头是一定要推上去的,又何必介意早晚呢?再者说了胎腹低垂说明胎儿靠下,或许此刻胎头就牢牢抵着体内的**。在宫缩和外力的作用下两相对峙。啧啧,那滋味,不知道多有意思。


  既然这般有意思了,就先别阻止。看看能不能找到更有意思的罢。


  沈首今日折腾了一天什么也吃不下, 我在苏家记挂着沈首也食不下咽。可如今我却突然有了胃口,况且沈首这样也不能不吃东西。


  我叫人用鸡汤煨了碗粥过来,喂着沈首艰难的吞咽着——他此刻腹中犹如翻江倒海实在是食难下咽。但我却毫不在意,煞有耐心的缓慢喂食着。甚至还甚是轻柔的哄劝着:


  “你得吃些东西,还有好几日要熬呢。身子垮了没力气可不成。”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