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三十二:嘲讽

  沈首神情满是不可置信,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受伤。甚至还闪过一丝浓浓的屈辱,他忿忿的看了一眼自己饱胀的大腹,紧接着好似瞧见了什么大笑话般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的浑身颤抖,好似全然感觉不到腹中产痛一般。连带着坚硬的大腹都跟着都动起来。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见他这样,不知为何心里狠狠一颤,紧接着一股燥郁席卷而出,竟觉得厌烦。仿佛他这笑声刺的我眼睛疼。


  “你笑什么?!”我终是顾不得从容,语气已有些狰狞。


  “我笑什么?”


  “哈哈哈哈……”沈首笑声依旧,只嘴角却免不了噙着抹苦涩。他大口的粗粗喘气,用尽全力压下腹中之痛以及想要满床打滚的欲望。他没想到、他真没想到,他一直心心念念的、哪怕拼着性命不要也想同她走得远一些的人竟是这么看自己的。


  他自小金尊玉贵的长大,然一朝家破,不得已入教坊司。本以为一声便要这般蹉跎,可自己遇见了她。他本以为他们两情相悦,只碍于身份地位不能携手并肩。他宁可忍着钻心的痛将孩子憋在肚里只为了能堂堂正正的同她在一起,可到头来却成了个笑话!


  怨不得旁人说一日为奴、终身下贱,他生来尊贵,不过入了短短几日的奴籍。在他们这些权贵眼里又同那些小馆有甚区别?不过是个万物罢了,哈哈,亏他还这般异想天开。可笑、何其可笑!


  等到他痛意再起、再笑不下去的时候,他终于收了声。只定定的看着苏慎,眼前的女子玉骨依旧,但他却好似从未认识过。


  他布满汗液的大掌死死的拢着腹底,在这钻心的疼痛中渐渐逼出一股狠意来。他现在实在做什么,他为何会沦落到这般地步?像个缺水的大肚鱼一样仰面倒在床上大口喘息;像个破布一样被人嫌弃、偏他自己还不知情。他上一课明明还疼的满身是汗、可这一刻却觉得如坠冰窟。他看着苏慎淡淡开口:


  “既如此、你打算做什么?”


  “你、呃-你要我怎么做?”


  听沈首质问,我点头挑眉:“不做什么,我只想看看,你能为了荣华富贵做到何等地步?”


  “你、你觉得我这样就只是为了身份体面、荣华富贵?!”


  “不然呢?”苏慎的声音重不可避免的带着一丝嘲讽,恰巧集中了沈首最后的防守。


  “苏慎?!”记忆中沈首从未如此歇斯底里过,但如今他心中的悲愤和委屈已实在将他包围,在这漫天产痛的折磨下终于大叫出声!


  “你觉得我、我这般、这般忍着痛将孩子憋在腹中,仅仅、仅仅只是为了身份体面?”


  “不然你是为了什么,总不至于当真还是喜欢罢!”我淡淡嘲讽着,担心却暗暗揪紧了,好似对接下来的回答本能的有些不安。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