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女帝和刺客 十三:欲生而不得

  “我,我不知——呃————”产痛愈发急剧,可连临产之人却还要费劲心思同人周旋。


  欲生不得苦,临产发作苦。


  梅听枫叹口气,上前一步:


  “你要我信你,总也得拿出是么来叫我看看。”


  “我,呃你,要我怎么证明?”每一个字都像是从牙缝中挤出一般艰难痛苦,卫沭浑身几乎都发着抖,每一寸骨骼都在叫嚣着要生。


  要生,想生,真的想生。


  “你入今产子发作,既怀着孩子到这儿来了,便是想要一个名分。”梅听枫语气淡淡,好似分毫也察觉不出卫沭此刻的苦楚。


  “是!”卫沭咬牙,他自小无父无母。不想他腹中孩儿同他一般。


  “可你中秋之日行刺天下皆知,已是死人。如今骤然归来,要以何身份产子?”


  卫沭骤听白了面色,他,不知。可他摸着自己早已坚硬的大腹,心中清楚这是事实。若他腹中子生父乃是行刺今上的死刑犯,那……


  他摇着头,紧紧扯着梅帝的袖子:“不,不行。我,呃……”


  “或者,朕也可以昭告天下,说这孩子是你受刑前所生。仍是天家血脉,朕也自会在宫中给他找个养父,你可愿意?”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