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五:欲望

  听到还有十多日,沈首心里一窒。可旋即便轻声道:


  “不会的,本就还没到月份。”沈首说着将锦被下的手悄悄攥紧,死死的按着腹底勉力笑道:


  “何况还没到日子,我便是如何,也要将他们稳稳的怀在腹中。孩子们也定会懂事,不会提前出来的。”


  我看着沈首苍白的面色,手下传来大腹柔软的触感。心里也很是期待。


  他这一胎已怀了足足九个月,便是寻常单胎的身子若此刻要生也不算早产了。何况他这境况?当真到了半月之后,莫说是他这栋楼几次胎气的胎位低的双生胎,便是寻常境况都极难得。隔着里衣我已然能感受到那厚厚缠上的束缚带,若这肚子当真能忍到那个时候怕是要被寻常双胎足月延产还要难受。况且,便是就到了那日,家中也不见得就要松口。视线下移,我撇着沈首身前那个夸张隆起的大腹,心中很是好奇他会如何“打动”我家长辈。


  但那也都是后话了,毕竟还有十几日要过呢不是?


  “当真是辛苦你了。”这话倒没做假,毕竟这样中的身子还有这样深的心思,当真是不容易。


  沈首只是轻轻摇摇头:


  “能为玉儿诞育子嗣,是我的福分。”说着便轻轻依偎在我肩头,拢着肚子活脱脱一个待产孕夫的模样。眉尾发梢都透着我见犹怜的勾人射魄。这一副临产美人的模样若是让旁人瞧了去怕当真是要冲冠一怒为红颜了。


  可惜,我确实心悦沈首不假。可却更看重后头的样子。


  如今,那人自己送上嘴来,我又如何能轻易放过?


  “唔——啊、别、嗯————”


  沈首正喘息间不料苏慎的手竟不知何时探进了衣领,肌肤相触间带来阵阵酥麻的战栗。


  孕夫重欲,何况沈首已有近十日未曾与苏慎见面。先前也为着孩子怕惊了胎一直苦苦忍着。可这成日的补药流水似的下去,身子早就燥的紧,他又如何能不想?


  可他到底是知道轻重,眼下最重要的便是自己这个肚子。未得首肯之前定是得死死的憋在肚里,他前日才动了胎气。若此刻动情,便免不得要再度惊胎。大夫先前的嘱托言犹在耳,便是不消旁人说,他自己也知道他这肚子是再经不得半分动作了。便是现下还能安安稳稳的将孩儿怀在腹中,都已是极为不易的了。可苏慎又哪里肯轻易饶过他?


  或许她正翘首以盼沈首的反应,等着看他如何辗转保胎呢。


  于是,吻不落空隙而下,将沈首的推拒都隐在了喘息里。手亦是不断探索,一把挑开里衣。便看到了被缠的紧紧的胎腹。


  我心知这是沈首最后的一道“防线”,便硬是靠着这一层外力强拖着胎儿不入盆,却仍是皱眉貌似扫兴道:


  “阿首身上怎的带着这东西,还是快快取下罢!”说着不等沈首推拒,便一把扯开了系扣。等沈首反应过来时惊呼: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