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十六:何时生

  面对威胁,沈首也是毫不畏惧。他当初也是权贵出身。只见他冷笑一声,阴恻恻道:


  “老夫人尽管试试,我一个大活人能否就这么消失灭迹?且不说那么多人眼珠子看着我一个临产之人进了苏府,再者我早已交代。若是我今日不能活着出去,定是要这满京城知道我的去处的。就怕到时老夫人交不出人、也拉不下脸!”


  苏老太太显然是没成想这人居然当场耍起了无赖,可偏偏他们还束手无措。毕竟苏家家大业大,若是真查问起来,还真不好交代。见这里行不通,转而将目光指向我:


  “玉儿,这就是你找的人?你是当真要将我气死么?”


  我看着沈首惨白着面色死死扣着腹底不断压抑着呼吸,听到我的名字,十分不安的悄悄朝我望过来。我自然不能掉链子。当即便握住他的手:


  “玉儿不孝,但实在不能弃他们父子三人不顾。他腹中也是苏家的骨血,还请祖母成全。”


  “你、你、你!”


  祖母被我气的说不出话,沉默半晌。沈首已经要撑不住了,脸上密密的全是虚汗,手心也是湿漉漉的一片。我知道,孩子怕是等不住了。


  苏老太太是人精,哪能就肯咽下这口气?她瞧着沈首那模样,便知道他是忍不住要生了。当即便在心中冷笑,若想进她苏家的们,可也没那么容易!只见她盯着沈首缓缓开口:


  “你,当真想与玉儿成亲?”


  “是。”沈首咬牙,腹中不时便传出剧痛,他已然要忍不住了。此刻更是恨不能取了腹中那玩意儿躺下呻吟产子才好。可他知道,没那么容易。他今日算是同苏家彻底撕破了脸,他默默的捧着肚子,他忍得了,他忍得住!


  “呵!”苏老太太却是冷笑一声:“三书六礼,三媒六聘,你给得起什么?”


  沈首面色一白,是啊,他给不了玉儿什么,如果可以,他也想凤冠霞帔十里红妆的将玉儿娶回家。可入今,他做不到。


  且不说旁的,他这肚子便等不到那一日。于是他静静的等着,等着下文。只是被苏慎握着的手却不自觉的握紧。


  “我知道同我在一起,委屈了玉儿。我日后定会叫玉儿过上好日子。”可如今,他却也只能这么苍白的找补一句。


  果不其然,此言一出许多人又笑了。可他却只能忍着这份羞辱,同他的孩儿一起等着。


  “呵呵,你倒是大言不惭。罢了,再说也没什么意思。你说只要能进我苏家,便什么都愿意做,可是真的?”


  “千真万确。”他连生孩子都能硬生生的忍了两回,还有什么是不能忍的。


  “呵呵,好!我今日大寿,那么多宾客,你的身份不宜示人。再者总也不能在我着老婆子的寿宴上开了祠堂叫你入门,你说是也不是?”


  来了,沈首心里清楚。祠堂一日不开,他这名字便一日不能入;他的名字一日不入族谱,那他这孩子便一日不能生。但他也知道,苏家已经做了最大的让步,他只能受着。


  


  


  来了,沈首心里清楚。祠堂一日不开,他这名字便一日不能入;他的名字一日不入族谱,那他这孩子便一日不能生。但他也知道,苏家已经做了最大的让步,他只能受着。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ID:林间穿堂风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