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十九:他不能生

  按说他这是头胎,不应该疼得这样快啊。可沈首却皱着眉艰难的喘息:


  “不、不知为何,这回好像、好像不大对劲儿。”


  沈首摸着肚子一坚硬一片, 腹中的疼痛已然没有间隙。他先前两次虽也痛的厉害,可却都是循序渐进,有一个加剧的过程。事到如今,他只能寄希望于是自己如今带着托腹带又跪了许久,惊了胎。只能祈祷能快些回去,好叫大夫瞧瞧,他是真的疼的不行了。


  车马一路“笃笃笃”的行驶着, 此时正式外头街市上最热闹的时候。车马虽快,可面对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也不好办。车夫为着赶时间将马车驶的极快,是以途中几次急停。来回颠簸之间更是晃得沈首捧肚急喘,哀叫连连。直喊着慢些慢些。


  我看着沈首那模样,到底是狠了狠心。长痛不如短痛,早些回府也是好的。再者就算慢些这一路颠簸下来沈首也不会好受,倒不如再咬牙忍忍。是以等马车夫将车停在宅门时,沈首已不成人样了。


  我看着他那模样也是有些心疼,心中也隐隐不安起来。他这疼法,委实是有些不对劲儿。


  彼时正在车上急喘呻吟的沈首和我都不知道,这一胎实在是瓜熟蒂落的过了头。如今又受了惊,一旦发作起来自是够一番受的。


  我见终于到了,便想将沈首抱回房。大夫应该早就等着了,可我刚伸出手,臂膀却被沈首一把抓住。我下意识抬头望去,那面色竟显出一瞬的空白,继而透出些古怪来。可下一瞬,他喉间发出极隐晦的“嗬嗬”,似是有什么脱离了掌控在等不得般。随即我便听到“滴滴答答”的水滴声从何处落了下来。低头一眼,原是他破水了。


  我俩对视一眼,眼中均闪现惊慌,沈首眼中甚至还要一闪而过的恐惧。


  他破水了,他破水了……沈首脑中不断的闪过这个念头,他的手下意识的托着腹底,想借此徒劳的方式阻止胎儿的降生。


  “不可以、不可以……”沈首喃喃着,还不到日子,他不能生。就差最后三天了,他不能功亏一篑,他一定不能生。他哆嗦着开口,声音重竟带着一丝恐惧:


  “玉儿,我、我破水了,我破水了!怎么办、怎么办?现在还不能生呢,我、不行!玉儿,帮帮我,帮帮我……”


  沈首已然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他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本也担心沈首的身体,可见他到了如此地步还坚定的要忍着不生,心中某些地方的无名业火也滋滋燃烧起来。只眼下掩而不发。我犹自镇定道:


  “莫慌,先回去,叫大夫看看。先别慌。”说着我一把抱起他便往府里跑去,边跑边命人将大夫传到房里。走过的地方,沈首清透锃亮的羊水留了一路,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反光。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