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二十二:急产怎么忍住不生

  此话一出,不仅时沈首怔住了,连我也是有些吃惊。可若是这样,那先前种种便就说得通了。


  沈首怔愣下似乎连此刻腹中的疼痛都忘了,手愣愣的拢在腹底。


  急产?


  他下意识的看向自己高隆的大腹:因着束缚带牢牢束着,是以他虽疼得死去活来但这胎位却未曾下移。甚至于此刻他的肚子在旁看来仍旧是挺拔饱满的。只是不复往日胎腹高挺的柔软,如今已硬的跟石头似的了。他是听人说过急产的,许多时候便是产口还未开全胎头便已下了来,产程颇快却是惨痛异常。可若如今对上自己这形势,那便是……沈首不禁喃喃:“怎会?”


  苏慎对此却是轻蔑一笑,怎么不会?且不说沈首这胎位靠下硬是用束缚带给拖起来的,便是这几次三番的逆着本能清醒保胎,今日又是这好一番折腾,身心俱疲,胎儿受惊如何能不急产?我看着沈首此刻的模样,心虚一时也是复杂起来。


  “公子此胎几次受惊,今日又束的太狠。舟车劳顿,胎满将沉,实在是、实在是不宜再拖下去了。”那老大夫仍是有些不忍心,“我方才查探了,公子因着服用了许多延产药物,产口开的要慢些。却也已开了五指了,公子……”


  沈首却好似豁出去了,他确实以为是豁出去了。当即厉声道:“莫要同我扯这些,你只告诉我,能是不能?!”他借力忍下腹中抽痛,咬牙切齿问道。


  “阿首,你当真要这样忍着?”我倒是有些佩服他了。


  可沈首却只将一双水雾迷蒙的眼望着我,我立时便也有些动容。他动了动嘴,看着这个自己心爱的女子,为了她身不惜豁出性命、甘愿生生疼死的女子,半点也没有了方才的疾言厉色。只哑着嗓子艰难道:“我,我想同你在一起。”说着,朝我伸手:“玉儿,我忍得住,你帮帮我,帮帮我……”话尾已几近哀求,我的心狠狠颤动了一下。当即哑着嗓子问道:


  “大夫?”


  孙大夫看看这个,又悄悄那个,最终叹了口气。实在是作孽。“这法子,按理说是使得的。”


  这话一出,沈首明显松了口气,可还没等他高兴,那人又道:“可这法子,寻常人实在难忍。”他瞧着沈首的肚子,“公子是疼过的人,可越往后头便越是难熬。产子时,唯有顺着身子一道用力才能稍稍得力些。若是硬生生忍着,那便当真是能疼死人。况且,公子你这是急产。若是要在生生忍上三日,普天之下怕是没人能受得住。”


  那大夫话没说错,便是寻常产子能拖个一日半日的。那也是要死要活的没了半条命,却也断然忍不过三日。何况是产程如此危急的急产呢?可沈首却再顾不得许多了,开弓没有回头箭,箭在弦上,若是在隐而不发,那就真要三而竭了。


  他绞着一双长腿,在理智和本年能的交织下不断的绞紧又大张。实在是磨人的紧。而身下的湿漉也不断地提醒着他胎水禁不住这般损耗。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