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穿堂风

生子文创作者。偏爱延产,裹腹,产虐,绑腿,憋着不生的梗。
爱发电ID一样
可加群:1045911821

罪臣之后延产推腹为进门 三十一:质问

  “嗯、嗯-呃——疼……”


  听着他睡梦中都在喊疼,我轻蔑一笑。实在是不知说什么好。


  是以等沈首好容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便是苏慎端着热汤坐在床边紧盯自己的神情。 


  女子的容色出众,在这漫无边际的产痛里当真是唯一的美好了。沈首觉得在没有一刻能像现在这般打动自己了。


  “醒了?”


  “可还疼得厉害?”


  “要不要吃些东西?”


  洋洋盈耳的轻柔在耳畔回响,沈首只觉得便是疼死自己也是值了。他咬着牙,拼命忍住即将脱口的痛呼、艰难摇头:


  “不、不疼!”


  我点点头,继续道:“那要不要吃些东西,时辰还长着呢,可还有的熬。没力气了可不好。”


  可他却摇摇头,他怕他一开口就忍不住的大叫出来。他不想叫玉儿分心。


  苏慎见了也不勉强,将碗递给下人。看着沈首这般倔强能忍的样子,突然就好奇他对自己究竟又多用心?又能为了荣华富贵忍到何种地步?


  若是知道自己的想法,他是会拼着临产的身子伤心欲绝呢,还是分毫也不在意的继续忍痛?


  这个想法一出来,就再也压不下去。沈首啊沈首,平日里表现的多爱深情浓,但你那矜贵的外表下面究竟是如何呢?


  我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沈首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聪明如他又会给我一个怎样滴水不漏的伤心呢?还是说……


  我看着他不断拱起的背,低垂的腹,再看他看向我的那种仿佛无比深情的依赖。就很想撕开他最后一层的伪装,想看到他奔溃失望的样子,想问问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疼成这样还能忍下去?”我的话音里已不带什么温度。但痛昏了的沈首却没能分辨。


  他只喘着气,断断续续的回答他的深情:


  “能、我,我能。”      


  “玉儿,你、你放心。我,我能忍住。为了我们、也,还有,我们的孩子。我能忍、能忍的。”


  我就是气愤他这一脸深情的模样,也不语在周旋。当即愣愣道:


  “哦?”


  “是么?”


  “是为了我们、为了孩子、还是为了你自己?”


  沈首有些没反应过来,他睡了一觉虽说是比先前好些了。但毕竟是痛了这么久,双腿的皮肤都挣扎出血痕。一时间没能理解,纸袋袋的看向苏慎。


  “玉儿你、你是什么意思?”


  我太不喜欢这无辜可怜的模样,当即便道:“沈首,人都道男人产子之痛胜过凌迟。胎儿是在父体中生生淌开一条血路才得以出身。你自小也算是锦衣玉食,我很好奇,是什么能叫你吃这一份苦。”


  “你、你什么意思?”沈首到底是沈首,他很快从痛苦的牢笼中回过神来,品出了什么,有些不可置信。


  “我什么意思你不知吗,何必揣着明白装糊涂!”既已挑破我就必须问个明白,这事已在我心里盘桓许久,实在是不吐不快。不能只叫沈首折磨我。


  “你 、你觉得我是因为——”


  “是!”这回他话还未说完便被我打断,我实在是受不得他那一脸受伤的模样。


  当真不愧是自小聪慧的沈家大公子,这样子、啧啧,当真是叫人佩服!生着孩子还叫人半分寻不出破绽!


  

 


 

 

 

  

 

爱发电本文已完结,解锁可移步哦~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